close
我們是306。 


硬要把自己弄成一個奇怪的團體XD!

*********************************************************************************************************
就開始吧:
2009年6月28.29,306寢的第3次寢聚


睽違了一年,
306全員到齊,
我們決定乾脆來個兩天一夜補足上學期那一次XD

雖然306已經是一年前的事,
但是我們依然是永遠的青春306嘛

********************************************************************************

我們趕著火車從新竹一路到瑞芳,屁股很酸痛。


這禮是汐止站噢我的故鄉XD
竹南火車站的內部快要長的跟它一樣了很高級
新竹火車站輸了噢。
(好想吃鐵路便當)
 
九份的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你看天空真的是藍斃了,
還好颱風沒有來。

我們搭著公車準備去金瓜石參拜(?),我的悠遊卡-1元了。


沿途有很多可愛的民宿加風景,
可是我每次都來不及拍!!!

搖搖晃晃到目的地,尼莫法師笑嗨嗨


尼莫說這位仁兄是她的夫婿

她們說我硬要裝成網拍麻豆


難得我穿新衣服欸


接著我們開始排隊等參觀


在別人店門口也硬要拍照


我們還在那裡的金工展覽館看見學長姐們的作品耶,
真是太優秀展到這裡來!

採礦軌道上,尼莫裝淑女


秋噗我們支持你的偶像XD!


其實在那邊一直有一個用鋸子彈奏音樂的阿杯,
在那裡拉出有點像遊樂區鬼屋的配樂XD
不愧是電視介紹過的人,實在很有趣((掩嘴

看完採礦人的展覽過後,來碗清涼的豆花八!


一碗30元便宜又好吃,我們坐在那裡一邊吃
一邊抱怨新竹的物價實在高的嚇人。

尼莫我吃的比你快!


我們是一群幼稚的死大學生


硬要跟小朋友搶來坐XD
這個是檔車改造而成的噢!

坐在那邊還有一堆阿杯吹奏樂器給遊客們聽,
很愜意的說。

然後我們回到民宿休息一下


"熱門民宿"的老闆你會肥
我累了,你食言了說好的專車呢?

看了一整個下午的"櫻桃小丸子"後,
我們決定一覽九份的黃昏風光


對於"小丸子",大家似乎care杉山跟大野那"堅定不移的友情簡稱堅情"的那個點XD
尤其是羅老師((掩嘴

我們堵在這個樓梯口讓別人無法通行了好一陣子XD


一路吃吃喝喝,
不知不覺就晚上了呢


九份的夜景果然很美麗


來到這裡這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晚上逛九份
感覺跟白天截然不同,天氣涼快許多人潮也少了許多

每間店家都可以很愜意的逛,
順便爬到人家的屋頂上享受晚風。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九份見到如此多的歪果忍
日文韓文廣東話不絕於耳,店家的語文能力更是讓我們大開耳界
哪像我跟法師只能在那裡亂講日文單字XD

吃碗道地的芋圓,我們嘴巴也酸了((喂!


所以大家回去洗澡看功夫打枕頭仗吧XD


洗澡出來後被一遍漆黑嚇到,是提早的20歲慶生


頂著一頭還在滴水的溼頭髮加上抱著一跎髒衣服站在那裡很尴尬冏,
在眾人面前許願是極度的尴尬我都想開窗跳下去了。

你知道暑假生日的我根本無法累積同學幫我慶生的經驗值XD
這是第一塊非親人送的大蛋糕,雖然老闆在載它甩尾時讓蛋糕毀容了XD!!
謝謝你們,尤其是點蠟燭的法師XD,就甘心:D

第2天不過就是地下街血拼沒什麼好說的((也跳太快
只能說法師你真的殺紅了眼了哈哈哈。

最後來張大俠跟小花的親密照。



暑假一開始就玩很大XD
很快的暑假一過我們就都是大三生了
大家都各自住在外面,306很難再住在一起了。

很高興學期的最後一天還能跟尼莫爬上西畫七拍大彩虹,
西畫七的涼風依舊,也算是為我的大二生活畫下了一個很棒的句點吧:D



更多相片請看這裡


(完)←我的手現在腫起來了!!!它腫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