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不想鎖了。


耶嘿前幾天就接到通知說圖匪們要在41號的時候把網誌關掉讓其他讀者嚇一跳

可是今天好像並沒有很多人響應這個活動啊

不過關一天也好這樣就能稍微休息一下多輕鬆的愚人節啊你說是不是??

 

 

 

 

 

不是!!!!!絕對沒這回事!!!!! (所以我現在打開了=  =)

 

 

 

 


今天中午以前還在欣慰終於自己可以脫離以往每年都被騙的命運

所以晚上俺就打算買我最愛吃的排骨飯回去慶祝慶祝

就在我邊吃邊看PPS心情整個很愉悅到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的時候

 

 

 

王秋噗:「黃安琳!!!我一個月沒大便了耶!!!

! 

「喔王秋噗我在吃飯耶!!!(默默的想拿出腸胃藥)

 秋噗  :「愚人節快樂!!!

而且建議王秋噗騙我的人就是那個叫潘X俠的傢伙啊=  =+

 

 

 

接著   才過沒幾分鐘    我跟扣在聊msn

扣老大說他的腳被沾版砸到粉碎性骨折

本來我想說都這個樣子了應該不會是騙人的

 

結果我就問他有沒有怎樣

 

 

 

 

 

又是一句"愚人節快樂!!"









靠北。







就連無名在昨天也提早耍人    人氣計算器全部壞掉是怎樣啊!!!(再翻桌)




想到前幾年我就整個很不爽

尤其是去年那個!!!!!

要是我不小心答應了要怎麼辦!!!!!???





好樣的上大學還要被騙(痛哭)




講好聽點我這種人就是天真單純沒心機

講難聽點就是無知愚蠢超北七!!!

 

 

算了以後的4月1號我都不要跟你們講話了(淚奔)

-----------------------------------------------------------------------

好拉雖然被騙我還是要講一下

之前就有人跟我說要辦個踩點活動

好了我真的要辦了喔!!!



目標就定在10000

請踩到萬點的捧優們在確定自己踩到第10000個人次的時候

馬上就按在電腦f12旁邊那個鍵(←硬是不打英文就對了)

然後貼在小畫家存檔後再寄到這個信箱即可→e614451@yahoo.com.tw

禮物很簡單...



就只是把你的照片卡通化嘛(丟筆)!!!



好啦拜託不要就因此不理我Q口Q      人家不知道要送什麼咩~




如果是我踩到或沒人認領那就沒辦法囉(攤手)




還是請大家踴躍參加嘿(揮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